close


關於美國打國旅遊除了費用外

大家最好奇與最難以下決定的就是"選擇工作"這個部分了!!


很多人問我到底國家公園好還是遊樂園好?

東岸工作好還是西岸工作好?

哪個賺的錢比較多?


其實只能說...沒有一定的答案!!

要看個人想體驗到的是什麼樣的經驗~


像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跟人接觸,對於大自然風景名勝比較沒那麼大的興趣

所以我自然是選擇遊樂園XD

我在2015年的暑假是選擇Dorney Park遊樂園的工作


P1020014.JPG 

↑ 第一天到Dorney 美國太陽真的超烈,眼睛都張不開 


IMG_0552.jpg 

↑ 某一次的Ride Night  真的會認識很多人~




可以提供一些方向給大家思考→



A. 根據打工旅遊的時間長短,以及你打工結束後所剩餘的旅遊時間


因為我是大二生大三的暑假去美國

而且我們學校又是考到最後一個禮拜的星期日

出發時間已經比其他學校的人還晚

又比一般大學生早開學

所以我在美國勞動節(9/7)後就立馬結束工作去旅遊

但其實也只玩4天(9/12凌晨回國)

考量到如果選擇國家公園(通常地處偏遠的地方)

會比較不容易在工作中間請假出去旅遊

所以首選不那麼偏遠的遊樂園



B. 工作結束後的旅遊選擇地


基本上如果是時間充裕且金錢充裕比較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(因為美國國內機票不貴,到處飛很方便XD)

紐約一直是我最想去的地方(從小懷抱美國夢哈哈)

所以在東岸且離紐約近的工作地點當然是首選!!

綜合之下我就選了在賓州的遊樂園啦~


C. 旅遊預算

如果是本身預算很有限,打算靠在當地打工的錢好好玩上一翻的話

那會比較建議選國家公園~~~

通常時薪較高,且地處偏遠,要亂花錢很難

不過這也不是完全一定的~

通常時薪和地方的物價及消費水準成正比

大家還是要去評估一下!

而且有些工作看似時薪高,但房租也貴

扣掉房租後,綜合下來時薪卻很低



以上只是簡單的建議~ 還是要以自己的情況為主唷!!!

祝大家都可以選到一個喜歡又讓你畢生難忘的工作




arrow
arrow

    小蘋果。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